Belmont Chinese American Association
BCAA Summer and Belmont Super After Party
Read more

BCAA Summer and Belmont Super After Party

各位塘友,
大家好!
感谢您注册参加贝尔蒙特华人协会2016仲夏夜聚会!我们(聚会志愿者)期待和您周日的会面!
1.务请查看附件:贝尔蒙特华人协会2016仲夏夜聚会守则。请注意守则需要签字的部分。如您同意,请打印守则并签好字,作为入场交费领取手环的凭证。如果您没有打印机,请现在阅读守则,并在入场时向志愿者索取表格签字。

食物领取、活动参与以及抽奖领取都需要展示手环,领取手环后请佩戴手腕上,并配合志愿者的查看。建议携带野餐的毯子或折叠椅,以便就座。
如有食物过敏者,请主动询问各potluck食物内容,确保食物安全后再取用。
请带有12岁以下孩子的家长随时陪在孩子身边以防走丢或出现安全问题。
聚会地址:Payson Park Playground https://goo.gl/maps/KGN8FnGRat32
停车事项:请注意路边可以停车,停车时不要挡住附近居民的车道和消防栓,以及公园入口。
周日(7月17号)仲夏夜活动安排:
*4:50  注册入场,摆食物,

*5:15领取食品;
*5:30演出开始;
*5:45 VIP致辞及鸣谢;
*6:00 各项活动游艺开始;
*7:20 抽奖及感谢乐队;
*8:00  散场,清理复原场地。
 

活动简介
我们的活动包括三足跑,沙包,套圈,和bubble soccer。 只要参加活动就可以得到tickets以兑换小礼物。 具体请问各项活动的负责人。

另外游艺活动包括Face painting, bubble making and balloon twisting.
 
9.抽奖领取须知
您所领取的手环会标有号码,请妥善保存,以便中奖时领取奖品。
多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期待我们一起联欢庆祝夏天和小铁人比赛成功!提前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仲夏夜晚!
 
 
 
贝尔蒙特华人协会
 
Dear friends

You must Login to Our site to register this event!
Belmont 2016 Labor Day trip
Read more

Belmont 2016 Labor Day trip

炎炎夏日即将过去,在孩子们回到学校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和在家长们开始每天无聊 地坐在车中忍受着开学季的大堵车之前,让我们再一次开开心心地享受 2016 阳光明媚的 夏天,疯疯癫癫地玩个够吧! 贝尔蒙特华人协会特此在劳动节长周末之际组织了这次 2016 年劳动节&中秋节聚会, 让我们有机会相聚在新汉姆士州的 Loon Mountain 度假中心,共同联欢,增进感情! 欢迎各位贝尔蒙特群友以及所有关心支持 BCAA 的朋友们参加我们的聚会
注册地址
https://groutrip.com/display/home.php?item=jtd&id=WmgENlc8&oid=Bj8ENFMw&trip=a

You must Login to Our site to register this event!